光荣奥秘帝

梅林:呜呜这个魔法阵不小心被我打开了,怎么办!假装没发生好了,就说成我一觉醒来,房间中央出现了一个魔法阵!不不不,盖乌斯肯定不会相信的,亚瑟倒是有可能会信,毕竟他那么笨…“汝于月圆之夜裸身站于皇寝,与皇室成员发生…”嗯?这就是关闭法阵的方法吗?这什么书,假的吧!

亚瑟:让梅林把我的头盔擦亮点,背面么全是土,让梅林把我的镯子尺寸改小点,还这么大,戴着叮铃哐啷的,前天不是拉过手吗,手心手背手腕手臂都摸了个遍,还什么都不知道,整天心不在焉,不知道在想什么,再这样下去非要教训教训他

盖乌斯:梅林又在搞什么,房间里又刮风又咆哮的,待会把侍卫招来了,我得赶紧配好遗忘药水也备着,也不知道让梅林看锅看的怎么样了,煮过头我的药水今晚就配不出来了,哎这颜色和书上差的有点大啊

评论(6)

热度(5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